2022年广东省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广东实践

2月16日下午,广东省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22年广东省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广东实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广东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带领全省宗教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宗教事务,积极推进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广东实践,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为维护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宗教界要做到“四个深入推进”,一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广东实践,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四是深入推进宗教人才培养。全省性宗教团体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全省宗教界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爱国会、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广东民族宗教)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发表回复